学校新闻
华工孵化器董事长郑峻一行来校考察交流
日期:2024年04月16日     作者:王雪芳    来源: 科研处    点击数:

(本网讯 王雪芳)4月15日,华工孵化器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峻、副总经理陈婷一行5人来校考察,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建设、校企合作、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。校长郭沙、副校长胡昌杰出席座谈会。科研处、对外合作交流处、团委、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郑峻介绍了华工孵化器的经营理念、业务范围和企业优势。郑峻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、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,赞同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思路,希望依托双方优势资源,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载体,助推人才培养与科技成果转化。

郭沙对郑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郭沙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、重点推进项目和发展规划,期待与华工孵化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、科技成果转化、科普教育、概念验证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,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服务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