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部动态
护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
日期:2024年04月16日     作者:肖洒 张迪    来源: 护理学院    点击数:

4月15日晚19:00,护理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学楼414会议室隆重举行。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然、副书记邓小楚,学工党支部支委谷潋、余晓红、李颖及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,开班典礼由学工党支部书记谷潋主持。

张然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,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和必要环节,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,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使命责任,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;端正入党动机,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在学习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;端正学习态度,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,真正做到知行合一,学有所思、学有所获。

邓小楚以《坚持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》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讲座。

参训学员纷纷表示,将珍惜培训班学习机会,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,积极参加党团实践活动,做一名有思想深度,有理想厚度的新青年。

(图/文: 肖洒 张迪 审核:张然)